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工作会议

2021/03/09      点击: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召开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议人事制度和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等相关重要改革文件。校长彭育园等在校校领导、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改革文件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改革文件起草修订情况。

       会议主要审议了《湖北工业大学单位(部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湖北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湖北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管理办法》等8个文件。每个改革文件都由制订部门逐一汇报制订思路、拟解决问题和创新点,然后由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与会者逐一讨论和审议。听完每个文件的讨论后,刘德富对大家的讨论意见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后续具体的修订意见。

       刘德富指出,会议所审议的改革文件旨在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一定要高度重视。他强调,改革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深刻把握国家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的内涵,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围绕我校改革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加紧修订今天所审议的改革文件,注意上下位文件有序配套、相关文件支撑配合,真正使改革方案落地落实。

       根据学校深化改革工作计划,人事分配制度、职称评审等重要文件等将在3月下旬召开的“两代会”上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并在今年上半年出台正式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