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工业大学
2023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
湖北工业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
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一
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校举行湖北省卓越工程师学院
2023年10月公费医疗报销通知
计算机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群部门工作推进会

2021/03/16      点击: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召开学校党群部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出席会议。

       会上,校领导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省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与会同志结合两个文件主要内容,以如何强化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为重点,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

       胡晓艳指出,各党群部门要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以切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湖工大落地落实为目标,更加深入细致地谋划本单位工作;各党群部门要凝聚合力、减负提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蔡光兴指出,各党群部门要立足本单位工作职责,结合2021年重要时间节点和学校重大工作,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提早布局、加强谋划,明确责任、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实效。

       刘德富梳理了学校党群部门2021年主要工作,他指出,2021年不管是对于我们党,还是对学校都是非同寻常、极具意义的一年,各党群部门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第三届“两代会”召开、“十四五”规划开局、干部教育培训和巡视整改等工作,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强调,各党群部门要切实加强学习和谋划,一是要规范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走样、不跑偏、不应付,按照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的原则,系统梳理各级各类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二是要加强工作创新力度,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个要素,大胆创新、长远布局,努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样板和品牌项目,在强化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上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品牌,大力推进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不断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