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2021/03/07      点击:

 

尊敬的全校广大女教职工:

在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每一位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倾注了辛勤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你们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勇挑重担,默默耕耘。在“教书育人”这一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用自己无私奉献赢得广泛赞誉。

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湖北省委的决策部署,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办学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都有明显提升,许多办学核心指标取得明显进步,硬件条件和学校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全体女教职工热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全面深化校内综合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的成绩可圈可点,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女教职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倩同志荣获全国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学校每一个前行的脚步、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拼搏与付出。“端庄杂流丽,刚健含婀娜”,没有你们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努力和坚守,就没有学校如今的春色满园。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的关键之年。“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衷心祝愿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健康常在!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事业发展!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