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教工杯”乒乓球赛的通知

2022/11/21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字〔202216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教工杯”乒乓球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激发学校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热情和干劲,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校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决定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教工杯”乒乓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团体8人赛(男单3人、女单3人、混双2人)。

二、比赛时间:12月中旬开始(休息日除外)每天下午18:00开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校乒乓球馆(北区楚风苑对面)。

四、报名办法

(一)凡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学校聘用人员、离退休人员、工资由学校发放且工作满3年的工作人员可参加,但需与所在单位签订身体状况方面的“承诺书”),身体健康者均可在所属二级工会报名参赛。各二级工会要特别提醒:所有参赛队员需自行购买商业意外险,若因训练、比赛等情况而发生事故时,自行承担相关费用;有身体不适、赛前饮酒、潜在疾病(尤其是高血压、心脏病)等情况的,禁止上场比赛,否则责任自负。

(二)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男、女队员各限报5人,领队和教练各1人(可参加比赛)。如单位邀请联系(分管)的校领导参赛,则不受名额限制。

(三)每个队员只能参加1个项目的比赛,不能兼项且重复组队参赛。

(四)人数不足50人的二级工会可联合组队参赛。

(五)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单独组队参赛,所有队员须有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建议年龄不超过70周岁,比赛成绩按同等名次计算。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30日(周三)下午5点前,参赛单位须将纸质(加盖公章)和电子报名表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318室,电话59750086)。

五、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只设团体奖,奖项数不超过参赛代表队总数的三分之二,给予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

六、组织领导:比赛设组委会,负责本届比赛的各项工作。下设:裁判组,负责比赛裁判工作;仲裁组,负责按《仲裁条例》解决比赛争议问题;工作组,负责审查参赛资格、编排赛程、保障器材和协调事务等。

组委会主任:蔡光兴;

组委会副主任:周晓、代永胜、杨伟国;

组委会成员:各二级工会主席;

裁判组:曾伟(裁判长)、潘华云、若干在校学生;

仲裁组:蔡光兴、周晓、代永胜、杨伟国、曾伟;

工作人员:乔昕、金烨、陈文宣、丁善学、宋莉芳。

七、赛事要求:参加比赛活动的所有人员应崇尚道德、讲究风格、遵规纪守、赛出水平。

(一)各代表队根据组委会要求,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二)参赛队员及其所在单位应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竞赛。

(三)因特殊情况确需更换队员的参赛单位,须提前1小时报告组委会并同意。

(四)正式比赛时,无故迟到15分钟即视为自动弃权。

(五)对比赛结果有异议,须由领队向仲裁组提出书面申诉。比赛组委会的裁定为最终裁定。

(六)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时期,各参赛单位必须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除当日有比赛项目的参赛教职工和工作人员可进入比赛场馆外,其他人员均不得进入。

八、比赛办法、竞赛规则及赛程安排以《秩序册》为准,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乒乓球赛对阵位置表

2.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教工杯”乒乓球赛报名表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