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 “ 青春有约,情系湖工 ” 教师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2008/06/20      点击:

  为了给中青年教师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 5 月 19 日 ,校工会和人事处共同组织了首届 “ 青春有约,情系湖工 ” 教师联谊活动,旨在促进交流,加强了解,增进友谊。

  全校 50 余名具有博士学位的中青年教师加了活动,校党、政领导李大鹏、周汉明、钟毓宁应邀出席,应邀参加活动的还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

  在 “ 青春有约,情系湖工 ” 教师联谊活动座谈会上,老师代表就在学校学习、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经验进行了交流,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引进博士生团队,严谨治学,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改进博士生老师工作和生活条件等等。博士生老师们相互勉励:为理想执着追求,为事业努力拼搏,向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奋斗,成功一定属于自己。

  李大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回顾我校的发展史时说,湖北工业大学的历史就是人才强校的历史,在 80 年代中期,学校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仅几个人,现在发展到近百人,这是了不起的进步,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殷切希望博士生老师们充分认清严峻的形势和肩上的责任,要求老师们认真思考自己所学专业的研究领域,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认定自己的研究方向,执着追求。他呼吁,各位老师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有利因素,为学校科研创造条件,打开局面,更多的为学校增加科研项目和推荐优秀人才。他真诚 祝福 老师们身体健康,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座谈会由周汉明副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在市郊介子山庄举行,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多彩,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地质博物馆,举办了 “ 展青春风采,秀自我魅力 ” 娱乐晚会。老师们在接触中认识,在休闲中交流,在娱乐中放飞心情。老师们一致肯定这次活动办的好,感谢学校为中青年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希望今后继续办下去,增强学校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