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 “ 两代会 ”

2008/06/19      点击:

文章来源:作者:李学锋 发布时间:(07/09/26)

  编者按: 高校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学校的基本形式,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两代会”顺利召开,表明我校二级教代会试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们希望广大教职工予以关注。

  湖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 9 月 22 日 至 23 日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周汉明同志到会祝贺,管理学院 67 名代表出席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开幕式上,周汉明同志在贺词中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三年多来在建设和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每一位代表充分履行教代会赋予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增强民主参政意识,积极为学院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有: 1 、听取院长曹刚同志的《院长工作报告》; 2 、听取并审议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锋同志的《工会工作报告》; 3 、讨论《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规划》(草案)说明; 4 、讨论并通过《年终奖金分配方案》的说明; 5 、选举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之后,校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接着大会进行分团讨论。三个代表团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年终奖金分配办法》、《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规划(草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全体代表积极参与,充分行使代表的权利,大家畅所欲言,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共同描绘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远景。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

  大会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学锋、邵继红分别当选为主席、副主席。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 < 管理学院年终奖金分配办法> 意见的决议》和《关于“两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