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行2007元旦教职工文艺晚会

2008/06/20      点击:

文章来源:作者:阿唐 发布时间:2006/12/29

  湖北工业大学 2007 元旦教职工文艺晚会于 12 月 28 日晚在大礼堂举行。出席晚会的有校领导朱正亮、熊健民、李大鹏、孙俊逸、周汉明、梁远钢、钟毓宁、吴麟章,校长助理张颖江。有离退休老同志,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一千余名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校长熊健民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工致新年贺词,他首先向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生产第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构建和谐社会的科学发展观,继续保持湖工大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发扬湖工人艰苦创业,发奋图强的拼搏精神,以学校申博工作为龙头,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为把我校全面建成在湖北省高教体系中起龙头示范作用的、水平较高的省属重点大学而努力奋斗。

  节日的大礼堂欢歌笑语、锣鼓喧天,湖工大人满怀丰收的喜悦,用自己豪迈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表达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憧憬。

  演出在退休老教师、老职工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青》和《好日子》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主题鲜明,气势恢弘,形式多样,活泼欢快,艺术性强,充分展现了全校广大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始终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本次晚会由 19 个二级工会选送的二十三个节目,经过评委的评选,有机关二的《情满天路扎西得了勒》等八个单位的节目获奖。

2007 元旦文艺演出获奖单位及节目

一等奖

机关二

情满天路扎西德勒

二等奖

机电研究设计院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歌

理学院

四渡赤水

机械总厂

喜悦

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

盛世和韵

商贸学院

越来越好

后勤集团

彩虹

工程技术学院

洗衣舞

优秀奖

机关一

机械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经济与政法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体育部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