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两代会”

2008/09/02      点击:

      8月2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周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汉明充分肯定了近三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希望学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理清思路,在特色化、综合性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打造申博工程,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促进学院持续、快速、健康地发展。
      院长彭少贤作了题为《以申博为标志,为推进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彭少贤首先就2005年以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三年学院发展的目标和举措。彭院长指出,今后三年我院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全院教职工要围绕既定目标,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再创学院新辉煌。大会还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建雄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院党委书记饶跃俊作的《关于< 年终奖金分配方案>的说明》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年终奖金分配方案》等,选举产生了化环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饶跃俊强调指出,本次大会意在集思广益,发挥教职工民主参与的积极性,凝聚人心。她希望各位代表结合学科和自身特色,传达和贯彻好会议精神,形成强大的合力,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群策群力,求真务实,争取早日实现学院的建设目标。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在小组讨论会上,大家结合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会场气氛活跃,畅所欲言,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共谋学院未来发展宏图。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