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工会召开庆祝2008年教师节暨湖北省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竟赛表彰大会

2008/09/08      点击:

                             
      9月5日下午,省教育工会在省总工会六楼礼堂召开庆祝2008年教师节暨湖北省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竟赛(高校组)表彰大会。会上,对分获湖北省首届青年教师竟赛的个人获奖者和获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领导及省教育厅相关处负责人到会并向获奖者和单位颁发证书。湖北省总工会对本次青年教师竟赛获得一等奖的个人分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得本次比赛理工组一等奖的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吴黎兵代表本次参赛的全体教师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发出了“严谨笃学、争创‘五先’”的倡议书。最后,省总工会领导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选派了三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竟赛,黄艳雁老师获理工组三等奖;钱应平、龙曼莉老师分获理工组、文史组优秀奖。我校荣获湖北省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竟赛(高校组)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