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竟赛

2008/09/01      点击:
    8月27-29日,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湖北省高等院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竟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全省共有28所高校的67名青年教师参加竟赛。我校机械学院钱应平、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黄艳雁、外国语学院龙曼莉三位老师分别参加了理工组、文史组的竟赛。
    为了组织好本次参赛活动,校工会、教务处、参赛选手所在学院对这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各位参赛选手也充分利用暑假积极准备。按有关要求,三位参赛教师除参加学院组织的模拟试讲外,教务处还组织了校内专家组对参赛教师的各类参赛内容进行了试听、预评,并提出了许多改进建议。我校三名选手分别在27-29日三天进行比赛。竟赛期间,校工会、教务处、参赛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学院教师代表组织的观摩团全程观摩了我校选手的比赛,选手们均较好地完成了参赛任务。校分管教学的张颖江副校长也亲临比赛现场一同观摩了比赛,并对选手们利用暑假不辞辛劳、认真准备表示了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