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职工体检通知

2020/10/30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保障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便于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根据学校对职工每2年进行一次健康体检的要求,校医院定于1026日至1218日聘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专家协助我院医生一起对全校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和女职工妇女病普查工作。(本次体检不含高知、高干体检,高知、高干体检另行安排)。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提前通知本单位职工按时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注意事项:

1、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参加体检。

2、体检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信息核对扫描用),凭身份证打印体检导引单和体检条形码。

3、为了体检顺利进行,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真实性,体检前三天避免高脂饮食、禁酒;

4B超、血液检查需要空腹;

5、体检时请务必穿全棉、净面、无扣内衣,女性不戴项链、不穿连裤袜,力争做到穿脱方便;

6本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已进行过入职体检的,不再参加本次体检。

7、女职工妇女病普查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身高、体重、腰围、血压。

2、临床检查项目:内科、外科、眼科(眼底检查、裂隙灯检查)、耳鼻喉科。

3、实验室检查:血液分析、尿液分析、乙肝2项(抗原、抗体)、肝功能5项、肾功能2项、血脂4项、血尿酸、空腹血糖。

4、影像学、心电检查:胸部正位片(DR)、常规腹部彩超、12导心电图。

5、妇科检查:常规妇检、白带常规、阴式彩超、乳腺彩超、TCTHPV

三、体检地点:校医院二楼,胸部摄片在一楼放射科。

四、具体体检时间安排:

(共计3288人。其中:在职人员1908人;退休人员1380人),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 受检者请尽量在安排体检日参加体检,避免受检人员扎堆和空档情况发生(疫情防控要求及按计划完成体检任务)。因故当天未能参加体检者,可在体检期间任意一天参加补检。



五、体检流程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