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04/08      点击:




  4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副主席吴凡、任翛、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骆美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教师工作部部长徐妹、校工会组织员金烨、副主席乔昕及工会、教师工作部等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周晓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同仁来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调研提纲,全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开展的特色工作、特别是学校青教赛工作开展情况及其成效。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工会工作得到了各单位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密切配合,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探索。近年来,学校工会以教职工思想困惑和矛盾纠纷为着力点,积极探索“明理堂”工作机制建设,不断创新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以促进教代会制度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和参政议政;以提升教职工岗位建功立业为出发点,积极开展教职工创业创新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实现了省级、国家级相关重大赛事的历史突破等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一行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交流会上,大家重点围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结合当前高校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就教职工困难帮扶、文体活动、疗休养、大病救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