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

2019/12/25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工会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参赛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主持动员会。

IMG_20191224_145051

会上,桂丽详细介绍了上一届《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对竞赛内容、赛程设置、步骤环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第七届竞赛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展开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往届获奖教师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表示将会为青年教师参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注重备赛过程,组织指导团队围绕各个环节进行系统训练,注重资源共享和信息通达,形成合力、共同进步。参赛选手表示将把握机会、积极备赛、克服困难,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力争在省青教赛中取得好成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要通过参加青教赛,反映学校形象,展现教师实力风采,带动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第二要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参赛教师和所在单位要统筹协调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多方面任务,规划好备赛实施进程;第三要通力合作,参赛教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所在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为教师提供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