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资建房民主管理小组积极开展工作

2008/06/24      点击:

文章来源:作者:王美寅 发布时间:2006/10/20

  根据学校集资建房领导小组的意见,由工会牵头成立集资建房民主管理小组,其主要任务是:对集资建房的进程、施工质量、用材用料以及在施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加强监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学校集资建房领导小组统一负责协调解决。

  300 套集资建房是学校为教职工做的一件好事,为了把好事做好,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民主小组从户型设计、工程项目招标、施工质量、工程造价等方面积极参与,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反映集资户的呼声,充分体现集资户对建房的意图;并对于大型材料的招标,民主小组参与相关部门共同考察,要求各竞标单位把门、窗、外墙瓷砖等产品及材料送到工会活动中心展示,让集资户对质量、价格提出意见,以便校招标领导小组正式招标时做出正确选择,在保证公正、公平的基础上,保证质量、做到让集资户少出钱,办好事,维护大家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