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迎新年 颂改革”2009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2008/12/30      点击:

      今晚,这里欢声笑语,今晚,这里快乐满堂。12月29日晚,“迎新年  颂改革”2009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正亮、校长熊健民、正校级调研员李大鹏、党委副书记周汉明、副校长钟毓宁、副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张颖江出席晚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同场观看了晚会。晚会开始,校长熊健民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致元旦贺词。            
      来自20个二级工会及离退休老同志的21个节目参加了演出。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健康向上,催人奋进。既有赞美抗震救灾精神、反映师生情谊的自创自编舞蹈和小品,又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原创精典老歌,既有传统现代京剧的新演,又有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和现代歌舞等。演员们的表演声情并茂,热情洋益,充满激情和活力,他们用动听的歌声歌唱祖国改革开放3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欢快的舞步迎接即将到来的又一个新春。全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迎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计算机学院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解放军将士抗震救灾为背景自创自编的舞蹈《生命通道》,将全国军民众志成城抗击自然灾害的动人画面再一次展现在现场观众面前,演员们真实动情的表演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30年的改革开放,实现了国人三十年的光荣与梦想。最后,晚会在后勤集团激情昂扬的滚滚《春潮》舞步中圆满落幕。
      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选,后勤集团工会舞蹈《春潮》荣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工会舞蹈《生命通道》、机关一工会舞蹈《摆手女儿家》荣获二等奖;机电研究院工会舞蹈《扇舞飞扬》、工程技术学院工会舞蹈《走在山水间》、经济与政法学院工会独唱《峡江情歌》、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之间》分获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等14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晚会举行了隆重的现场颁奖仪式。观看演出的全体校领导对分获一、二、三等奖的节目颁发了奖牌和奖金,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