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第一届“两代会”隆重召开

2008/11/25      点击:

      11月22日-23日,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科技楼703隆重召开。
      校党委书记朱正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周汉明应邀出席会议。周汉明代表学校领导和校工会为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朱正亮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理学院近年来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争取更好地发展。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胡显波致开幕词,听取了院长李子强所作的《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 群策群力 克难奋进 为理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何保华所作的《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 为实现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闫旭东所作的《关于理学院学科建设规划》(草案)的说明、副院长郑列所作的《理学院科研与教研奖励暂行办法》的说明。会议就以上报告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在分组讨论中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关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等关键问题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
      此次大会是我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各项议程,并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以主人翁的精神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学院新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