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08/10/07      点击:

      9月27日上午8:00,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生工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汉明、副校长钟毓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美寅出席了会议。
      副校长钟毓宁为大会致开幕词。钟校长谈到,生物工程学院在近几年的工作中取得了较大成绩,学院在稳步中不断发展,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发展。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汉明致词,他在肯定生工学院分工会在近几年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为推进和谐学院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冬生作了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近三年的工作作了回顾与总结。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及措施。随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朱爱军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在回顾工会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仍然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创新性的建议。
      会议分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生物工程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生物工程学院年终奖金分配方案》。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就以上报告及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投票选举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平华作了重要讲话,她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目前是生物工程学院由教学型学院向教学研究型学院转型的关键时刻,此次大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提出,为了实现学院长远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全院必须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学习意识、务实意识和团结意识,团结一心,建设和谐学院。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6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