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讯息 > 正文

2022年教工体检通知

2022/04/25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校医院定于2022412—722日、920日—1111日(工作日上午)期间对全校教工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本次体检包含高知、高干,全校教工体检同质化)。为了保证体检质量及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和权威性,特聘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BCT诊断等专家与校医院共同完成。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提前告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参加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学校在编在岗(含校聘)员工、离退休人员,所有人员名单由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提供。(各单位自聘人员请提前联系)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常规体检:在2022412—722日、920日—1111日期间内每周二、周五(法定假日除开)上午820——1150,领取体检表并完成常规体检(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抽血。同时预约B超、心电图、CT检查时间

2、体检地点:校医院二楼

3、妇科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血压。

2、临床检查项目:内科、外科、眼科(裂隙灯检查)、耳鼻喉科。

3、化验检查:血液分析五分类、尿液分析、乙肝三系5项、肝功能6项、血脂4项、肾功能2项、血尿酸、空腹血糖、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AEA、糖类抗原CA19950岁以上男性查前列腺特异抗原PSA),50岁以下检测糖化血红蛋白筛查糖尿病。

4、胸部CT平扫、腹部彩超及甲状腺彩超50岁以上男性替换查前列腺彩超)12导联心电图;

565岁以上老人加中医体质辨识。

6、妇科检查项目:乳腺彩超、妇科阴式彩超、白带常规、TCT(液基薄层细胞制片)及HPV检测(+DNA检测)。

为了增强体检项目的针对性、有效性、发挥健康体检的真正作用,同时节约医疗资源、减少浪费、缩短体检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根据教工年龄段(总体身体状况差异),拟定两套体检项目套餐(AB套餐略有部分项目差异)。B超、心电图、CT每日检查量有限,为了整个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对B超、心电图、CT检查采取每周二、周五领表时进行排号预约,请广大教职工按照领取的彩超、心电图、CT约定时间完成彩超、心电图、CT检查。

四、体检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医院感染控制要求,请参加体检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从医院东门入口进行体温检测,并严格按照通知时间参加体检,避免人员聚集。体检过程中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便于基本信息录入和查询,扫描后会形成条形码,体检期间请妥善保管好条形码,避免遗失

3、为了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体检前3天请清淡饮食并禁酒。

4、腹部彩超及抽血检查需空腹,男性查前列腺彩超需憋尿,请提前准备(建议男性先做B超后再留尿样本)

5、体检时请务必穿无扣内衣,女性不戴项链、不穿连裤袜,力争做到穿脱方便。

6、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后请将导检单交回二楼公卫科大厅领表处,结束本次体检,后期按通知时间领取体检报告册。

7、体检前我院将对需要使用的仪器进行检查,避免故障,但如遇故障不能及时完成,时间另行安排完成。

8、体检报告发放时间:在体检结束后集中打印,等通知各单位集中领取(有急、危、重结果会及时电话联系体检本人及时复查)。

五、受检人员时间安排:

今年参加体检总人数4008人。其中:在编在岗2333人、校聘在岗81人、特聘10人;离退休人员1584人,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 受检者请尽量在体检日参加常规体检,避免受检人员扎堆和空档情况发生。

参检时间表:

时间

常规体检安排

离退休人员(15个工作日1584人)

412

(离退休人员)保卫处、财务处、高教处、工会、基建处、教务处、科产处

415

(离退休人员)离退休处、人才交流、人事处、实训、外事处、校办、信息中心、宣传部、学工部、开发办、资产处、组织部、纪委

419

(离退休人员)材化(化工)、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学院

422

(离退休人员)继教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马克思学院、生食(生工)、体育部

426

(离退休人员)计算机学院、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艺设院、校医院

429

(离退休人员)机电院

56

(离退休人员)机电院

510

(离退休人员)后勤

513

(离退休人员)后勤

517

(离退休人员)后勤、农机院

520

(离退休人员)资产管理公司、鉴定站、期刊社、档案馆、图书馆、宿管中心、机械总厂

524

(离退休人员)机械总厂

527

(离退休人员)机械总厂

531

(离退休人员)机械总厂

67

(离退休人员)机械总厂

在职人员(27个工作日2333+81+10=2424+自聘人员)

610

统战部3、发规处6、工会5、国际处8、国际学院19、基建处13、教工部5、科技院13、离退休处12、社会资源处6、审计处7、团委8、信息技术中心14

614

学工部武装部42、教务处42、招就办11、学科办4

617

校办28、宣传部11、组织部6、资产处16、人事处12、财务处27、纪委监察处7

621

机械学院110

624

保卫处50、继教学院19、机械学院51

628

材化学院123、底特律学院9

71

计算机学院133

75

工程技术学院27、工业设计学院63、研究生院14

78

电气学院60、土建学院60

712

电气学院43、土建学院75

715

电气学院40、土建学院75

719

马克思学院60、职师学院28、体育学院42

722

生食学院110

920

生食学院44、经管学院70

923

经管学院108、理学院43

927

理学院110、外国语学院15

930

外国语学院110

1011

艺设学院105

1014

图书馆61、农机院31

1018

后勤管理处77、科技园有限公司3、鉴定站19、资产经营管理公司4

1021

校医院68、档案馆17、期刊社19

1025

工程技术学院自聘(需提前联系校医院)

1028

工程技术学院自聘(需提前联系校医院)

111

工程技术学院自聘(需提前联系校医院)

114

后勤自聘员工、其他单位自聘员工(需提前联系校医院)

118

后勤自聘员工、其他单位自聘员工(需提前联系校医院)

1111

后勤自聘员工、其他单位自聘员工(需提前联系校医院)

       六、2022年教工体检流程图

戴好口罩从医院东门入口体温检测


每周二、五早上二楼公卫科大厅凭身份证确认信息、签字,领取体检导检单、条形码、试管、尿杯、B超号(含心电图及CT共用)








 

二楼大厅抽血、留尿样本于检验科窗台








 

二楼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








 

二楼各科室体检每周二、五早上(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








 

一楼放射科胸部CT检查


体检完成后将表交到二楼公卫科大厅领表处


下一楼从西门离开医院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