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讯息 > 正文

关于征集办公区域无线网络覆盖需求的通知

2021/10/07      点击: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校园网无线全覆盖建设,让师生能够在校园内全方位、无感知接入,能够轻松、快捷进行移动办公和学习,信息技术中心于2021年上半年向各单位和部门收集了办公区域房间使用情况,结合收集到的数据,中心初步确立了无线网络覆盖建设方案。为保障广大师生的上网体验、切实满足师生个性化需求,现再次向各单位和部门征集办公区域无线网络覆盖需求。行政楼和图书馆已经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不在本次报送范围内。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办公区域无线网络覆盖需求表》(见附件),并经信息专员签字确认后,20211022日之前将纸质档报送至科技楼副楼101室罗亚芳处,同时发送电子档至邮箱412995529@qq.com。办公地点全部在行政楼或图书馆的单位可在湖工大信息化工作群中回复:XX(单位)办公地点全部在行政楼/图书馆,本次无需报送无线网络覆盖需求。

本次网络建设为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如后续各单位需求有新增或者变动,不再纳入学校统一建设。





信息技术中心

2021106



附件

办公区域无线网络覆盖需求表

单位名称: 信息专员(签字):

序号

楼栋

覆盖范围

联系人及电话

备注

1





2





......





注:1、覆盖范围填写:全覆盖或某某房间不覆盖;

2、有特殊网络需求的房间(实验室、机房、工作室、智慧教室、直播教室、远程教学教室、标准化考场等)请在备注栏对具体要求加以说明,说明参考示例:301为科研团队工作室,人员较多,无线设备性能要求较高;305为远程教学教室,带宽要求比较高;415为智慧教室,有有线、无线、监控需求;101房间为40人会议室,需40人同时访问无线等。需求越详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