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措施的通知

2021/08/05      点击: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门开放时间。校东门实行24小时值班管理,行人、机动车均可通行。校南门实行阶段性开放,行人通道、非机动车道开放时间:6:00-24:00,机动车道开放时间:7:00-21:00校北门因假期施工实行封闭管控。

二、继续加强进出校园管控,对所有人员进出校园一律实行“口罩必戴、身份必查、体温必测、码(健康码)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必验”。

三、人员通行办法

1.校内师生凭授权的校园通行码进出校园,无授权校园通行码的一律不允许进出校园。

2.学校家属区居民或离退休人员凭授权的身份证进出校园,严禁师生员工将授权的身份证借予他人使用进出校园。

3.校内合作的公司(单位)、施工人员、务工人员等,由学校相关单位按照“谁授权、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对上述人员进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等审核后,经相关单位负责人审批同意后凭授权的身份证进出校园。

4.确需进校的来访人员,由学校相关单位按照“谁授权、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对上述人员进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等审核后,经相关单位负责人审批同意后凭授权的身份证进出校园。

5.外卖人员、未经授权的快递人员禁止入校。

四、车辆校园通行办法

1.教职工车辆

学校教职工驾驶授权机动车进校,请提前保持本人校园通行码界面备查进校。禁止将本人授权车辆借予他人驾驶进校,车辆内不允许载运未经批准的人员进校。

2.来访车辆

来访车辆实行预约报备制度,请各单位(部门)对来访人员完成审核后,于来访前一日17:00前将来访车辆车牌信息报送给保卫部()黄辉(QQ:378782116),报备后从东门进校;未提前报备车辆不准进入校园。

来访车辆的人员,需经门卫审查登记后进校。

3. 出租车、网约车禁止入校。

五、请各单位、所有师生员工和校内居民认真履行防疫责任,凡不遵守上述规定,造成后果的,将报送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六、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若校门通行管控措施发生变化,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2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