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36个教师节慰问信

2020/09/09      点击: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时维九月,金秋初绽。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战略性成果和生产生活全面恢复之时,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在此,学校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的办学理念,集中精力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思政改革成效显著,思政工作四梁八柱已基本形成;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已初步形成与湖北“十大重点产业”布局契合的学科专业布局;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三百”工程遍地开花,湖北省首家芯片产业学院挂牌成立,8个产业技术研究院相继落地;国际化战略扎实推进,成功获批“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努力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师生的所期所盼,师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之下,全体教职员工携手奋进、攻坚克难,确保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稳中向好,正向着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当前,在“世界处于大变局、中国进入新时代、湖北转向高质量、高教面临新调整、学校需要快发展”的国内外复杂环境下,在“防疫常态化,工作正常化”的大背景下,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承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工业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滋兰九畹,树蕙百亩。祝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