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检查指导学校教职工住宅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点击: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检查指导学校教职工住宅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勤深入学校教职工住宅区,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学校下沉社区一线的党员干部。

       李克勤先行来到湖工大马房山教职工住宅区,详细询问现有居住教职工户数、人数与结构、生活物资采购途径、基本生活条件保障与疫情防控举措,了解教职工基本生活中的困难等;在住宅区出入管控卡口,实地体验从严封闭管理要求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人员进出、体温检测记录台账,并对相关部门和物业公司为马房山住宅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指出,马房山居住的教职工是学校的组成部分,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一盘棋,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的基础上,学校会积极协助、配合属地社区做好教职工住宅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服务、保安全。

       随后,李克勤来到学校南区湖工大社区,仔细了解党员干部在社区一线参与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询问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听从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展示湖工大人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学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动员、组织住宅区党员干部和在职教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互助服务,保障基本生活,把住宅区真正建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李克勤来到校工会组织的志愿服务现场,还和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等一同分装社会捐赠的爱心菜,要求尽快将蔬菜送到社区居民手中。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