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7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大会,校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解读”的党课。蔡光兴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组成部分、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强调了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同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指出了我们高等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吕建兵和肖媛媛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支部其他党员以档案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新时代档案服务工作新作为的着力点为切入点,进行了“转变服务观念,提高服务质量”的馆内第三次大讨论。

       档案馆馆长萧毅同志根据《湖北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改”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从馆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形式着手,要求全馆同志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档案服务工作。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晓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他指出,档案馆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充实,学习效率高,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体会相结合,直面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开得很成功,有效果。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六巡回指导组喻琪文和李富鹏参加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