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两代会”成功召开

2008/06/25      点击:
      后勤集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4月25日至26日成功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美寅同志到会祝贺,67名正式代表、3名特邀代表出席了这次全体会议。
开幕式上,王美寅同志在贺词中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近年来在服务全校师生和谋求自身建设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参会代表能充分履行“两代会”赋予的权利和义务,积极为集团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以不辜负集团广大职工寄予的厚望。
 
      本次大会听取审议了总经理彭道发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会主席付利川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副总经理王诗云作的《关于〈后勤集团劳动管理规定(试行)〉》(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总经理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后勤集团劳动管理规定(试行)〉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后勤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在小组讨论会上,大家结合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会场气氛活跃,畅所欲言,共商集团发展大计,共谋集团未来发展宏图。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