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省人民医院南湖门诊知名专
湖北省人民医院南湖门诊知名专
我校再添湖北省“工友杯”职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
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工业大学
学校举行2023年度“最受学生欢
学校第十一届“教工杯”羽毛球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教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10/19      点击:

10月18日,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蔡光兴主持。

根据学习安排,蔡光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皑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蔡奇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的致词。

蔡光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国工会十八大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精神、反映了职工群众意见、凝聚了工会工作智慧,是指导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文件。

蔡光兴强调,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和专兼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切实用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学校工会工作的新特色新亮点。校院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教职工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

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相关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工会主席代表等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