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省人民医院南湖门诊知名专
湖北省人民医院南湖门诊知名专
我校再添湖北省“工友杯”职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
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工业大学
学校举行2023年度“最受学生欢
学校第十一届“教工杯”羽毛球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教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10/13      点击:

10月12日,计算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技楼401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皑出席指导并致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锋泽主持。

王皑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工会切实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有机结合起来,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对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本次会议的25名正式代表和1名特邀代表积极履职,认真听取了《计算机学院院长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绩效分配办法》的说明、《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系部调整和增设内设机构方案》的说明和《2023年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试行)》的说明。在分组会议上,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两个办法”、“一个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计算机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计算机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绩效分配办法的决议(草案)》、《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系部调整和增设内设机构方案的决议(草案)》、《2023年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试行)的决议(草案)》。



学院党委书记齐萍作总结讲话,对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当好示范员,起到排头示范作用;当好联络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学院政策。她还希望学院工会继续积极履行职能职责,成为有温度、有人气、有业绩的集体,成为相互关心、彼此支持的职工之家,并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