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我校举办“创新发展•共圆湖工梦”2016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2015/12/31      点击:

    12月29日晚,以“创新发展·共圆湖工梦”为主题的喜迎2016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工会及离退休老同志的21个节目参加了晚会。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蔡光兴、张颖江、李冬生、龚发云、王侃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观看了晚会。相关单位的二级工会主席或负责人担当文艺晚会的评委。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在晚会开始前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愿。周应佳说,2015年学校坚持“深化改革、加强建设、提升内涵”的发展方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办学条件、重大成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将学校的事业发展同个人的全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为早日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合唱《国家 青春校园 红旗飘飘》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健康向上,处处体现着正能量。既有诙谐幽默 “满腹经纶”的相声、又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原创精典老歌;既有欢快给力的拉丁操和激情水鼓舞,又有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和现代歌舞等。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表演,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选,后勤工会选送的舞蹈《心声》和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歌曲联唱《薪火相传艺设人》荣获一等奖;离退休处选送的时装模特秀《中国的希望》和工程技术学院选送的舞蹈《党旗下的我们》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歌伴舞《曙色》、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选送的舞蹈《竹林雀舞》和轻工学部选送的歌伴舞《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选送的拉丁操《创造奇迹》和外国语学院选送的时装歌舞《共筑中国梦》荣获优秀组织奖;机关工会等12个单位选送的节目荣获优秀奖。观看演出的校领导为获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奖的节目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