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2015/12/03      点击:

    12月2日晚上,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十届“教工杯”乒乓球赛,经过10天36场的激烈角逐,在祥和、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张洪桥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和机关工会代表队分获冠、亚军,管理学院代表队和离退休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副校长李冬生,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颖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汉忠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的又一次检阅,关注程度空前,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全体运动员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比赛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 展现了湖工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