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工业大学第二
图书馆2023年暑假开放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工业大学第四
2023年女性教职工妇科体检通知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前走访慰
关于做好校园新冠病毒感染“乙
学校第二届“教工杯”气排球赛
学校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教学基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工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子女“阳光体育”暑期爱心夏令营的通知

2023/06/19      点击:




学校全体教职工:

应广大教职工需求,经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商议,并征得校教务处、校医院支持,定于 2023年 7月3日至14日专门针对我校教职工子女举办为期 10 天的第四届“阳光体育”暑期爱心夏令营公益活动。现就活动组织实施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夏令营组织实施主要目的:感谢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服务教职工,帮助部分教职工解决暑期上课上班的后顾之忧,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文体生活。同时,将拓展体育兴趣班与激发体育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相关工作热情有机结合。

二、开营时间

2023年7月3日至14日,为期十天(不含双休日),每天上午 9:00—11:00上课。7月3日第一次课全体学员在中区体育馆集合。

三、开设项目

1、足球班:校中区足球场。

2、篮球班:校中区篮球馆。

3、网球班:校中区网球馆,球拍自备。

4、乒乓球班:校北区乒乓球馆,球拍自备。

5、羽毛球班:校北区羽毛球馆,球拍自备。

6、跆拳道班:校中区体育馆负一楼(限报 15 人)。

7、形体训练班:校北区网球馆二楼教室。

8、艺术体操班:校北区羽毛球馆二楼教室(限女生报)。

注:因受场地、师资等限制,每个项目限报 20 人(超过 12 人开班)。

四、课程设置

本次夏令营各培训班课程主要围绕相应的专项文化、专项技术、专项体能、专项技巧予以设置。重点在于:推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和技能、提高身体素质,通过体育教育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状况,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具体包括:

1、夏令营开营课程,包括体育精神凝练与激发、团队协作、集体拓展等。

2、专项技能、专项技巧和专项体能培养。

五、营员招收范围

1、本校在职教职工子女(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男女不限。

2、年龄要求:6 周岁以上(2017 年 7 月 1 日以前出生)、14周岁以下(2009年 7 月 1日以后出生)。

六、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为体育学院联合校工会、教务处共同组织的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体育学院提供师资、场地、器材;校工会为夏令营提供一定的降温补助(物资);教务处为夏令营授课教师核定一定的教学工作量;校医院为夏令营提供医疗保障。

2、开营期间,需学员自备相应运动服装及运动鞋;不得无故请假、旷课,旷课3次视为自动退营。

3、采取网上扫码报名方式进行,根据报名时间按各项目先后确定营员名单,每位营员限报一个项目。

4、报名二维码将于2023年6月26日上午9:00在体育学院网站公布,各项目营员名单于6月28日前在体育学院网站公布。

5、家长须知:1)参加夏令营的教职工子女必须自费购买短期综合意外保险(家长自行购买短期综合意外保险,开营当天给任课教师查验,无短期综合意外险者不得参加夏令营活动)。(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未成年人犯罪法》,依法履行对子女的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3)对孩子履行监护人的义务,保障孩子在上课、下课途中的校外交通安全,并按时接送学生。(4)教育学生在校期间遵守纪律,不打架、不骂人、不攀高爬低、不到危险的地方去玩耍;如造成对他人人身伤害的,要服从有关部门处理意见,承担经济赔偿。(5)负责并督促子女在校期间按时上课或参加活动,有事要请假,事毕要销假。如果未履行请假手续或学生未到校上课,私自外出、校外玩耍等,所发生的一切事故,责任由家长承担。(6)要和活动主办方保持联系,对有特异体质、特定疾病或其他生理、心理状况异常的学生要及时通知,密切配合,确保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校工会、教务处、校医院、体育学院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