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关于开展学校单身教职工基本情
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关于2023年
我校李学锋教授荣获“湖北省先
喜讯!我校青年教师罗山梦黛、
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
关于组织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六届“教工杯
学校召开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开展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3/03/20      点击:



学校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关键之年,也是开启后勤社会化改革第二个10 年新征程的起步之年。

为深入了解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质量的满意度,收集师生的意见和诉求,全面查找后勤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突出问题,不断改进和提升后勤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切实做实环境育人、服务育人,为学校特色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和坚强支撑。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以及发展规划处面向全校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发起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质量问卷调查(具体问卷附后)。

本次调查计划320日启动, 415日结束,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推进。其中,线上调查主要通过校园网、湖工大后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在线问卷填报进行,线下调查采取在校内教学楼、食堂等公共场所随机发放问卷形式进行。

特提请学校各单位(部门)给予大力支持,也一并诚邀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附:线上问卷调查参与方式


附:线上问卷调查参与方式:

1. 微信扫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湖工大后勤”微信公众号),登陆后点击底栏的“参与后勤”下的“服务调查问卷”;























2.直接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YOlMHCQ.aspx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