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学校召开《湖北工业大学机动车通行管理暂行办法》听证会

2015/05/15      点击:

    为保障广大教职工对涉及学校公众利益重大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会会议室专题召开了《湖北工业大学机动车通行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的听证会,希望能将机动车通行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情况向大家予以通报、反馈,同时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汉忠同志主持,各二级工会推选的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处推选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听证会。校保卫处处长彭竞雄同志针对《暂行办法》作了情况说明。曹艳峰、倪付庆、梅军、张铮、孔祥斌、郭健、肖本新、杨君、熊远富、李华芳、田斌等多位教职工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参加了听证会并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召开听证会的目的,一是落实第二届“两代会”第六次教代会的提案《改善校门交通拥堵,保证正常通行,加强车辆进出校园的管理》;二是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改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加强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管理,保障交通安全。他希望通过校工会和各二级工会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和宣传工作,使广大教职工自觉遵守执行《暂行办法》。他要求保卫处严格管理、坚决执行、接受监督。

                        

  最后,听证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上通过了《暂行办法》,会后,依据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一步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并尽快提交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