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工会举行“游红色圣地 展巾帼风采”踏青活动

2015/04/20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105周年,纪念国际妇女运动的辉煌历程,417,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来自全校各二级工会近80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游红色圣地  展巾帼风采三八主题活动。

    上午7:50,两辆交通车从学校出发,一路上大家兴高采烈、喜气洋洋,相互间有的交流工作、交流思想,有的叙友情、唠家常,也有的谈八卦,仿佛一下子卸去了千斤重担,轻松、愉快、喜悦的心情洋溢在脸上,与这明媚的春光是那么的和谐。上午11:30,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黄陂姚家山风景区。姚家山是武汉抗战第一村,景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既有红色经典又有绿色风情。我们一下车就开始了踏青活动,大家尽情体验着大自然的秀美风光和名山净地的清幽之景。从忙碌中走出来的老师们个个笑容绽放,共同分享着放松身心的快乐,好不惬意,大家互帮互助,互留倩影、其乐融融,给姚家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下午2:30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抗战时期的革命遗迹、遗址、遗物,又一次受到了红色教育的洗礼。下午5:30戴着几分眷恋,愉快地返回了学校。

    本次踏青活动,校工会干部全程参加,并和靓丽的女教职工们合影留念,代表校工会表达了对全校女教职工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