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大位列2023年全国学科竞赛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学校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推进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爱国卫生活
湖北工业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
湖北工业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2024/03/07      点击:


亲爱的全校女教职员工: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校工会、人事处谨向你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不让须眉,展现担当。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管党治校成效显著,高水平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明显,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国际交流合作走在前列,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完善。这些成绩凝结着全校女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是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的事业之中,成就莘莘学子的前途和梦想;是你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担当。

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学科建设年”。在此,我们号召全校广大女教职员工秉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品质,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精神,以心中有理想、眼里有格局、肩上有担当、身上有干劲、脚下有力量、手上有功夫的执着与坚毅,在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中再谱新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新绚丽!

衷心祝愿全校广大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健康、幸福、美丽!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人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