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举行“畅享春天 放飞心
湖工大位列2023年全国学科竞赛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学校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推进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爱国卫生活
湖北工业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巾帼心向党 追梦展芳华 理学院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追梦展芳华 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2024/03/11      点击:

 最美不过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女教工观看电影《周处除三害》。

《周处除三害》告诉我们,社会的稳定和繁荣需要正直、有能力、有责任心的人来推动。影片对对邪教的讽刺,对人沉沦于谎言的鞭笞发人深省。观影期间,学院给每人发放饮料、爆米花等食品,希望女教师们能够在更加愉悦的环境中得到身心的放松。老师们放下平时繁重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期间畅谈交流,不亦乐乎。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笑中带泪,聚焦社会热点,更映射了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向往。教育路上任重道远,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既要教知识更要教做人,不仅要让青年学生明白自己的价值,更要让他们明白自己应承担的责任。
   本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了学院和谐、稳定、有爱的氛围,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获得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