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我校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16      点击:




2019年8月2日至8日,校工会组织一线教职工54人到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开展了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本次活动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了解民俗,以文化人”为主题。活动期间,全体疗休养人员通过实地考察土家族特色建筑和恩施市历史博物馆,深入了解少数民族的民俗民风和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通过现场参观叶挺纪念馆和聆听讲解,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壮丽人生;通过亲近自然和登高望远,深切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通过集体活动和团队建设,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友谊和协作精神。

按照本次活动安排,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为大家作了题为《加强德师风建设 增强爱国爱校情怀 共创学校美好发展未来》的专题报告。他通过解读教育部和学校出台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重点阐明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例举多起高校教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增强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同时,介绍了学校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他希望全体参加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要看有所思、见有所想、听有所悟,将本次活动的亲身感受和深刻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利川舒适温馨的疗休养环境,让参加本次疗休养的教职工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工会的精心组织、举办单位的热情服务和大家的团结协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延续疗休养建立的友情和快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构建和谐校园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