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9/11/18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促进沟通和交流。111117日,校工会主办的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教工杯”乒乓球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校二级工会选派的17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和预决赛共计640场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前八名代表队。机关工会代表队、离退休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和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赛场上,运动员输攻墨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运用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等精彩场面,赢得现场观众声声喝彩。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张颖江、李冬生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并积极带头参加比赛,还鼓励大家坚持运动,强健体魄,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