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工业大学第八届“教工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22      点击:

521日晚,为期12天的湖北工业大学第八届教工杯羽毛球赛在紧张、和谐、精彩、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本届比赛设立团体赛,26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2个阶段5个项目的角逐。

全体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方针,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切磋技艺、提高技能,凝聚力量、彰显风采,秀出了细腻的网前挑球、犀利的弹跳扣杀等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机关工会第一代表队获得甲级组冠军,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乙级组冠军,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乙级组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队获得乙级组并列季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工会督导员刘汉忠分别为获奖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组织奖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