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工业大学2017年“教工杯”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2017/11/24      点击:

11月22日晚,由校工会举办的湖北工业大学2017年“教工杯”乒乓球赛,经过10天41场激烈角逐,圆满落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离退休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工程技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计220余人。这次球赛是对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的又一次检阅,比赛本着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交流的精神,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比赛过程中一次次娴熟的发球、推挡、削球和扣杀等都充分地展现出球员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加油声充分地反映出比赛过程的精彩激烈和扣人心弦。

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冬生、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汉忠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