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工会举行女教职工“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春游活动

2019/04/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419日,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代表开展了“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春季踏青活动。

                        

当日,春意盎然、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上午9时,满载着13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的交通车从学校出发,赴江夏森林绿道、小朱湾、国际花卉博览园等地赏花踏青,感受田园风光。一路上大家兴高采烈、喜气洋洋,相互间有的交流工作、交流思想,有的叙友情、唠家常……仿佛一下子卸去了千斤重担,轻松、愉快、喜悦的心情洋溢在脸上,与明媚的春光相映相谐。江夏绿道,犹如一条素洁而温软的飘带,时而依山延伸,连绵起伏,时而傍水而走,灵动秀丽。女职工三五成群,慢慢的徒步山间,与环山绿道来一次深呼吸。江夏小朱湾,远离城市喧嚣的新农村,大家呼吸着雨后的新鲜空气,平整洁净的道路,郁郁葱葱的绿化,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美不胜收。大家争先恐后地涌入这个村庄,尽情欣赏美景,感受这里的一砖一瓦、一水一木,从忙碌中走出来的老师们个个笑容绽放,共同分享着放松身心的快乐,好不惬意。大家互留倩影、其乐融融,为这村庄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参观花卉博览园后,带着几分眷恋,愉快地返回了学校。

本次春游踏青活动,校工会干部全程参加,并和靓丽的女教职工们合影留念,代表校工会表达了对全校女教职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