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致全校女教职工慰问信

2017/03/07      点击: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到来之际,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向辛勤工作在学校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衷心祝福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并借此机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顾2016,我们兴奋不已,激动万分。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全体湖工大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描绘的美好蓝图,励精图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谋划新的更大的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文化传承与品牌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电气专业通过了国际认证,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奖项161项,获奖数量稳居省属高校前列;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首次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首次获得1项杰青,1项国家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际科技创新项目,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展;本科招生录取分数线位居省属高校前列;5.2万平米的轻工楼顺利落成,学校再次跻身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计划;校党委被省委评为全省先进党委。这些给力的举动令每一个湖工人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全校女教职工也深受鼓舞,一年来,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积极开拓,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向你们道声辛苦了!

长期以来,你们作为当代女性一直肩负着事业、家庭的双重重担,作为时代主人更是日复一日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美丽和青春,你们常以博大的胸怀彰显自己的无私和大爱,用勤劳的双手谱写自己的伟大与平凡。在学校发展进程中你们认真贯彻学校的办学理念,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中,埋头苦干,贡献自己的聪明与才智;你们自立自强,不断更新知识,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手段和方法,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你们自信自尊,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巾帼风采,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学校为拥有你们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倍感光荣和自豪。

展望未来,学校发展对你们又寄予更大的期盼。今年,学校将坚持既定的办学方向、办学定位和发展路径,突出“从严治教、争创一流”的思想,充分发挥“135”学科发展战略、“721”人才培养模式和绿色工业科技引领计划“三驾马车”的作用,走从严治党、从严治教之路,走提高质量之路,加快建设步伐,加快申博步伐,朝着预定的目标奋力前行。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号召全校女教职工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发扬“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湖工大精神,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发扬创新和修炼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的正能量,自觉树立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境界和工作状态,为摘得博士帽,早日建成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再次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永葆青春!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