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教代会代表提案结案情况的公布

2021/08/24      点击:

全校教职员工: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于2020年8月向代表征集提案,共征集到各类提案27件。提案工作委员会对全部提案进行了前期调研和集中讨论,并根据提案内容进行整理合并,归纳分类为人事、医疗、福利、教学、住房、科研、管理、财务、后勤等9个方面26件。经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列为立案6件、工作建议11件、问题反映9件。

提案工作委员会按照校长办公会意见,及时向承办部门(单位)发送工作联系函,在敦促、落实提案办理过程中,先后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督促检查提案落实情况,收集提案答复并反馈代表意见,确保提案办结工作质量。经提案工作委员会与承办部门(单位)和提案人反复协调沟通,最终达成共识,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认同。合并的26件提案,满意的有21件(占提案总数的80.77%),比较满意的有5件(占提案总数的19.23%)。其中,立案的6件提案,满意的有5件(占立案总数的83.33%),比较满意的有1件(占立案总数的16.67%)。根据提案办理情况,经报校领导批复,同意结案。

现予以公布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教代会代表提案结案情况统计表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校 工 会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