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荣誉长廊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8/09/11      点击:

9月10日,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派的常涛、华倩和李扬三位老师分获理科组、思政组和工科组二等奖,湖北工业大学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六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来,我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保障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取得较好成效,校领导专门指示要全方位做好备赛工作。校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和参赛教师所在学院联合组成了工作专班,召开专题推进会,对照要求积极备赛。根据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参赛选手的要求,结合第五届省赛、学校近两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和日常教学情况,联合遴选并最终确定了理学院常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李扬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倩三位青年教师分别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工科组和思政组赛事。

尽管此次竞赛正值学校放暑假期间,但大家不畏酷暑,克服种种困难,相关单位通力协作,为青年教师参赛提供支持,为参赛创造有利环境、创造便利条件,在教学训练、教练指导、服务保障等方面力求做细做实做足。校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邀请了校内外名师组成了赛前集训辅导团队,对三位参赛教师进行专项精准辅导,实行学校和所在学院两级同时发力,利用暑期开展专项模块化强化训练,为参赛教师充分展现湖工大优秀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助力,为争取参赛取得理想成绩做到全力以赴。

现场比赛于2018年7月2日至5日和8月20至23日两个阶段,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40所高校的115名选手入围决赛。本次比赛分为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和思政组,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36名,优秀奖3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