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荣誉长廊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6/09/13      点击:

    近日,湖北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派的理学院常涛和机械工程学院汤亮两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常涛老师获得了理科组二等奖,汤亮老师获得工科组三等奖,湖北工业大学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省教育工会组织的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来,我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工会、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根据文件规定的参赛选手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从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理工组获奖教师中选派常涛和汤亮两名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竞赛。虽然此次竞赛正值学校放暑假期间,但大家克服种种困难,极其认真地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学校和学院两级也同时发力,为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学评价的能力,邀请了校内外名师组成了赛前集训辅导团队,对两位参赛教师进行专项精准辅导。

  现场比赛于2016年8月22至25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 41所高校的87名选手入围决赛。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3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3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