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荣誉长廊 > 正文

校工会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校十佳先进女教职工表彰大会

2013/03/08      点击:

    3月8日上午,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湖北工业大学十佳先进女教职工表彰大会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综艺厅隆重举行。受表彰的省校两级先进女教职工、各单位(部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女教职工代表、各二级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张洪桥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子修宣读了致女教职工的慰问信,校工会副主席王为宣读了关于表彰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湖北工业十佳先进女教职工的决定。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再次获得省教育系统工会先进女职工委员会荣誉称号,土建学院江波老师荣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女工干部荣誉称号,电气学院王粟老师、机关工会汪晶晶老师荣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荣誉称号,丁善婷等十名教师荣获湖北工业大学十佳先进女教职工荣誉称号。同时,号召全校女教职工向荣获此次表彰的先进女教职工学习,齐心协力、开拓进取,进一步发扬自信、自尊、自立、自强精神,为树立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傅洪涛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省校两级先进集体和先进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充分肯定我校女教职工在各个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最后勉励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多一些理解、少一点烦恼,多一些奉献、少一点计较,弘扬美德、崇尚文明,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努力将自己打造为魅力女性,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增光添彩。

  会上,傅洪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女教职工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向参会人员发了节日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