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填报经济困难和大龄单身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9/06/20      点击:

各二级工会:

关心职工困难、关注职工呼声、关切职工疾苦,是工会工作的重要职责。根据前期调研情况,我校职工中面临的经济困难、大龄单身等现实问题,既有一定的普遍性,也有各自的特殊性。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应是各级党组织、群团组织和行政部门树牢群众观念、关心职工生活的重要体现。

校工会以职工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出发,切实为职工特别是具有现实困难的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完善职工帮扶工作平台,设计制作出《湖北工业大学经济困难职工信息登记表》和《湖北工业大学大龄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

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并切实关心职工的现实困难,安排专人专责专管,认真组织填报相关信息登记表,并于75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集中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318室)。后期,校工会将结合实际情况,适时开展相关帮扶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619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经济困难职工信息登记表/images/file/20190621113876237623.doc

2.湖北工业大学大龄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images/file/2019062111388119811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