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关于统计2019年教职工“端午节”物资发放方式的通知

2019/05/20      点击:

各二级工会:

我校2019年教职工“端午节”物资招标采购正按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校工会前期已在全校教职工中对本次物资发放方式组织了初步统计。为进一步做好物资发放工作,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实际需要,特再次开展统计确认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1.发放提货券方式。可分为35张,每张面额可根据实际需要确定。实际发放给每位教职工的提货券总价为350/ 折扣。可按面值在中标供应商设立的网点提取商品,既可享受网点对外统一确定的商品本身的折扣,也可享受中标供应商针对本次投标确定的特定商品的折扣。中标供应商通过有效方式告知提货人。

2.发放实物套餐方式。实际所采购货物包含但不限于清单中货物,供应商可根据自身能力提供多种套餐,学校根据实际需求确定采购货物明细及采购数量。成交货物按优惠后的货物单价相加大于等于350元供货。主要货物包括:①鸳鸯蛋(咸、皮蛋)各15枚;②五芳斋粽子1盒;③绿豆1包;④纯芝麻香油2瓶;⑤东北五常大米1袋;⑥其他。

3.本次填报的信息(详见统计表)为最终确认事项,由各二级工会与校工会相互校对核准。表中,职工身份分为工会会员和编制外人员(经校人事处审批);发放方式分为提货券和实物套餐,由本人选择AB(仅选择一项)。

请各二级工会安排专人负责,填报的统计表需经本级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公章,并于528日下午1700前报校工会办公室。

 

校 工 会

2019520

 

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端午节”物资发放统计表

二级工会名称:                         负责人签字(公章):

序号

姓名

职工身份

发放方式

本人签名

工会会员

编制外人员

A提货券

B实物套餐

1

2

3

4

5

6

7

8

附:各二级工会会员和编制外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