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年教职工挑选“端午节”慰问物资采购方案的通知

2019/04/29      点击:

各二级工会:

依据对其他高校咨询调研和部分供应商交流的可操作情况,经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结合学校实际,校工会对2019年工会会员“端午节”节日物资的招标采购拟选两种方案。请各二级工会组织本单位(部门)工会会员(201951日前取得工会会员资格)挑选一种方案,校工会将根据大家挑选情况报校领导研究确定。

一、两种方案

方案一:超市网点“套餐”提货。校工会通过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以公开招标方式产生1家超市,按照中标价格,由中标超市配装成若干“套餐”,教职工凭校工会发放的提货券自行到中标超市设立的网点提货。

方案二:传统方式统一采购发放。校工会通过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先招标确定23家中标供应商,由中标供应商统一送货到学校各单位,教职工集中在校领取。

二、要求

请各二级工会于201955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教职工选定的“端午节”慰问物资采购方案汇总表(纸质档和电子档)盖章后,交工会办公室。

附:2019年教职工挑选“端午节”慰问物资采购汇总表

   

2019429

2019年教职工挑选“端午节”慰问物资采购汇总表

单位:                 

序号

姓名

方案一

方案二

备注

合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