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讯息 > 正文

关于做好返校师生健康管理的工作提示

2022/03/21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师生跨区返程时存在一定感染风险,为避免发生校内聚集性疫情,切实降低疫情输入风险,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现就师生返校健康管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形势,实时掌握、登记在校和未返校师生信息;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处于低风险地区且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在返校前应按流程报告审批,持返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途中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2.省外低风险地区学生返校,进校后进行三天“缓冲”居家隔离和落地24小时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做第二次核酸检测,经过“三天两检”结果正常且无异常健康状况,排除密接、次密接、时空伴随等风险后,可返回寝室,恢复正常学习生活。

3.省外低风险地区教职工返校,应在居住地完成三天“缓冲”居家隔离,在属地社区进行落地24小时核酸检测和间隔24小时第二次核酸检测,经过“三天两检”结果正常且无异常健康状况,排除密接、次密接、时空伴随等风险后,可进校到岗上班。

4.其他外省来校各类人员参照教职工要求进行“一致性”管理。



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