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讯息 > 正文

教职工活动中心有限有序开放的通知

2021/09/13      点击:




为严格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适时满足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需求,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导精神和教职工的要求,现就教职工活动中心有限有序开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原则

坚持减少聚集、有效管控、保障安全、稳妥有序的原则开放、使用教职工活动中心。

二、开放场地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有限开放活动场地为:乒乓球室、台球室和书画室。

三、开放时间及时段

1.相关活动室计划开放日期为:2021913日起,节假日、双休日关闭。

  2.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下午14:10-15:4016:00-17:30分时段开放

四、管理要求

(一)开放管理

1.事先预约,统筹安排。拟参加乒乓球、台球、书画活动项目的教职工,需于913日前在离退休工作处姚波同志处预约活动项目、时间、时段(办公电话:59750281),在职教职工首次预约时,需要携带本人工作证或者所在单位证明;预约结束后,由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根据预约情况,统筹安排成功预约教职工的活动时间、时段,并将安排情况反馈给预约人员。

2.定时活动,控制人流。每个时段活动时间为1.5小时(1410-15401600-1730);乒乓球每台限3人内活动,台球每台限2人活动,书画室每次最多限8人内活动。非预约教职工或非预约时段一般不得进入教职工活动中心。

(二)进出管理

1.参加活动的人员仅限于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且必须身体健康,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活动中心。

2.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出入活动中心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自觉配合门岗进行测温等常态化防疫工作。

(三)活动管理

1.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自备球杆、乒乓球拍、乒乓球、笔墨纸砚等器具、用品。

2.参加书画活动的教职工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参加球类活动的教职工须按《即时活动表》对应的活动球台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可不戴口罩。

3.动期间需打开门窗,保持通风,严禁未达到规定气候条件使用空调;达到使用空调的气候条件后,活动中心定时开门窗通风,每次通风不少于30分钟。

4.参加活动人员需保持良好的习惯,做到勤洗手,活动期间不要随意用手触摸眼、鼻、口、耳等,做好自我防护。

(四)应急处理

1.教职工在活动中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应立即停止活动,主动报告,自主进入观察室,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及时报告学校防疫指挥部办公室、校医院、湖工社区,并按“湖北工业大学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图”处置。

2.违反规定的人员,活动中心管理人员有权劝其离场,不听劝阻且拒绝离场的,联系保卫处处理。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