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讯息 > 正文

关于校发《锦绣江山》公园年票的使用说明

2019/11/12      点击:

 

校全体教职员工:

今年上半年,经学校组织对外公开招标,北京看购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了我校教职员工今年的公园年票采购项目。该公司于7月上旬发放了2019年版公园年票(试用一张),11月上旬发放了2020年版公园年票(正式二张)。现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有效使用,特作如下几点说明:

1.公园年票不仅可以用于游览景区,还可以用于观看演出、电影,持卡进入游乐园、度假村、滑雪场等。活动前,务必查阅《使用手册》或扫描公园年票上的二维码。注意,有的活动规定了次数要求。

2.公园年票采用双印章防伪膜和加密电子验票技术,使用前必须在年票正面贴使用人近期照片。不贴照片,或更换他人照片,或无印章,则年票无效。

3.年票发放后不予退还,遗失后不补,毁坏后不换。如果出现防伪膜损坏的情况,持卡人拿本人照片可换膜,需交工本费10元。如果出现磁卡消磁的现象,可免费补磁。

4.在公园年票上贴使用人照片的方法,详见《使用手册》最后一页。简易方法是:先把照片剪切成1寸大小,即正好能放进年票正面的白色凹槽内。在凹槽处涂抹胶水,以便贴膜时照片不移动。将剪好的1寸照片放进凹槽,再将年票塑料薄膜上的白色油纸揭开,一边慢慢揭掉白色油纸,一边慢慢推动薄膜,直至将照片贴合在年票上。特别注意的是,必须把印章贴在照片上。切记:一旦贴好,请勿试图再揭开重新粘贴或更换照片,否则该张年票就会作废。

5.2019年版公园年票,有效期至20191231日截止。详细情况见《全国旅游年票2019年使用手册(中南版)》

6.2020年版公园年票,有效期从持卡日起至20201231日截止。目前,新版公园年票可继续使用2019年版活动项目。因该公司仍在新增活动项目,故新版《使用手册》需待今年年底前发放。如需了解2020年使用情况,可扫描新发公园年票上的二维码。

7.该公司全国客服电话:400-700-8448

如有相关信息更新情况,将及时告知大家!

 

 

                 校  工  会

                                       20191111